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上报创建安徽省文明校园活动材料的紧急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关于做好上报创建安徽省文明校园活动材料的

紧急通知

    根据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文明校园创建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文明办〔201818号)文件和29号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文明单位活动实施方案》合职院党〔2017〕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我校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实现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建设提供有力精神动力,增强单位的凝聚力,我校特申报创建安徽省高校文明校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根据安徽省文明办《关于开展全省文明校园创建推荐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对照拟定了《申报安徽省文明校园测评细则》(以下简称“测评项目”),将各项测评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做到跟踪对接,协调配合,共同抓好落实。

二、进一步落实各项创建活动

做好文明素质提升活动、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校园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校园基础设施完善提升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活动、文明创建活动等。各项创建活动要形成书面文字材料,并整理上报学校文明委办公室。

三、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切实按照《测评项目》规定的工作任务、时间进度,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并及时提供相关资料给宣传部文明办,以便汇总上报市文明办,因时间太紧、任务繁重、 有明确报送时间节点要求的,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超过时间报送将追究相关责任。

各部门于可在1210日下班前并将第一批材料报送至行政楼5楼会议室统一整理,12日第二批材料(最后一次)上报整理。

四、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创建安徽省文明校园是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建设的必备条件,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化督促检查,注重实效,抓好落实,确保我校在申报和创建安徽省文明校园单位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五、有关要求

1、请各部门、二级学院确定专人(建议文明创建联络员参加)做好资料整理上报工作。并加入文明办QQ群:322064166  

2、所有材料依据分解指示体系做好分类并用A4纸打印,电子稿传给382401603@qq.com

3、所有材料按模板(见附件2)编制上报目录,上交时按目录移交给相关工作人员,并做好签收记录(材料可做为校内文明单位重要依据之一)。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8127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高校文明校园考评任务分解表

下一条:文明校园综合考核材料标签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