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督查通报(第8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3

领导批示:

2018年第8期(总第8期)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委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

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申报工作方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申报工作巡查方案》要求,通过全校共同努力,各部门、二级学院开展了多项创建活动,整个校园环境有很大提升,在文明停车、环境卫生、宣传氛围上面取的很好的整改效果。创建督查组连续几日对合肥、巢湖校区进行认真巡查,在办公楼、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学生街和校园环境及道路等场所,但仍有些地方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问题清单如下:

1、 认真做好办公室卫生保洁和整理工作,通过巡查,极少部分教师办公室存在不整洁问题。

责任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

2、  在校园内有少数车辆(机动车、电动车)不能自觉在车位上停放。

责任部门:保卫处、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3、 学生处对学生宿舍楼每天进行巡查,发现仍有个别班级寝室卫生存在脏、乱、差问题。

责任部门 :学生处、各二级学院

4、巡查发现教职工和学生抽烟现象。

责任部门: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所有在校员工

报:学校领导                                          

发: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2018年12月21日印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最美瞬间”志愿者风采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文明创建督查通报(第5期)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