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11日下午,学校工会主席张广龙主持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副主席王秀珍出席会议,在校的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张广龙首先传达了市总工会《关于同意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报告的批复》。

会上,张广龙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委员会成员分工的初步建议和对部分分工会进行调整及分工会主席人选酝酿的初步意见,在进一步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后,报请学校党委批准同意。

会议还就《关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及工会干部理论学习的规定》《关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进行说明。

张广龙对近期学校工会的参加市总工会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赛、汇心湖校区搬迁、“最美家庭”评选等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同时,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专门委员会委员们要认真学习、精通业务,各司其职、勤奋工作,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好广大的教职员工,为学校的发展和工会的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供稿:工会)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中青年干部暨党务工作者井冈山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8年学生社团发展论坛暨“社团嘉年华”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