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师生满怀热情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1

10月1日上午,我校师生怀着满腔热情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早上9点40分,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就来到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和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与留校师生一起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在观看现场,师生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这普天同庆的盛况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更是让在场的每个人激情澎湃,久久不能忘怀。其他师生们或守在电视前,或在电脑、手机上通过网络电视收看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的阅兵式,浩大的群众游行,都让师生们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美国国际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承接“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研究与实践课题”的子课题研究顺利结题并荣获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