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7日上午,美国国际科技大学、领优科普教育公司一行3人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副校长周晓隆在汇心湖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合作洽谈会,办公室、教务处、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等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 周晓隆对美国国际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方代表吴豪介绍了国际科技大学办学情况。双方就物联网专业合作办学师生交流iTEP考点设立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表示同意在相关专业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会后,吴豪一行参观了汇心湖校园。

此次交流,对于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加快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高居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数量榜榜首

下一条:我校师生满怀热情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