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深入基础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深入基础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基础教育学院党政管理人员、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会,学院院长唐晓武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胡其云首先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接着,与会者围绕调研主题,指出本院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并从党建、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肯定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建议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通过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制度体系,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升学院治理水平,从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胡其云在了解了基础教育学院党建、行政与教学管理等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一线教师的诉求后,作了表态性发言。并就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全面协调,统筹谋划机构改革;三是完善制度,狠抓工作落实。他表示,作为部门联系领导,会和大家一道努力推动学校基础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全力助推学校“双高”建设。

上一条:构建主题教育矩阵 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高居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数量榜榜首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