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构建主题教育矩阵 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构建起全方位、多层次的主题教育矩阵,确保主题教育全面参与、全员覆盖、不落一人,10月16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权主持。

会上,首先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刘永柱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权布置了离退休党总支、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具体学习任务。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成就,发出了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伟大号召,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离退休党员也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发挥余热。在学习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要求、积极配合支持学校完成学习工作。

胡其云强调,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要全覆盖,要坚持“不降标准、不降质量”的原则,由离退休党员总支牵头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根据离退休党支部的自身实际,以自学为主,主动采取送学上门、支部书记为离退休老党员认真谋划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确保每个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教育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罗兆好对大家认真的学习态度表示赞扬,指出学校要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点,加快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省内标杆、国内一流”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加强统筹联动,提升整体质量,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努力提高离退休人员对学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最后,张权总结了离退休党总支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设想作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


上一条:统筹发展 增强办学活力——鼓山校区管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基础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