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微软培训认证中心项目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持续推进学校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公益性投资项目——微软培训认证中心项目于10月28日在汇心湖校区召开合肥校区微软培训认证中心暨巢湖校区OSCE考站建设项目项目启动会。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方北京天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未来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合肥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及安徽精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我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院长章炳林、护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玉蓉教授作为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程,章炳林简要介绍该项目情况,并介绍了各项目目前进展情况。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概算为1671.57万元,其中合肥汇心湖校区微软培训认证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投资概算为1405.57万元、巢湖鼓山校区OSCE考站建设项目投资概算266万元。

会议第二议程,各中标单位从建设内容、时间节点、人员安排、提供服务款项、绩效指标(重点说明)、阶段性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项目进程。承担项目后续过程监理工作的合肥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开发范围、人员投入及职责、项目开发进度表、验收标准、沟通机制等方式与项目团队做了深入探讨,提出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要求,为项目的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交付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最后,作为业主代表,章炳林对各建设单位提出要求,他强调各标段实施方案要基于并优于初步设计方案来施工,各中标单位要积极融合,合理部署,积极解决现存问题,做到有应急有方案、有记录,严格实施周报制度,并承诺极力协助解决各项目在校施工期间的问题,他指出作为倍受市政府关注的公益性投资项目,各中标单位务必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项目建设。会后,各建设单位实地勘察了施工环境。

上一条:【书记讲党课】守初心 担使命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统筹发展 增强办学活力——鼓山校区管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