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记讲党课】以理论滋养初心 以担当践行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部署,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为医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合肥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夏士新、副组长方开明等四位成员到会指导,学校第五指导组和组织部、宣传部老师列席,活动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主持工作)主持。

罗书记以《以理论滋养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为题,按照主题教育“四个讲清楚”的要求,通过深入学习调研和认真检视查摆,就学习体会、初心使命感悟、存在差距、改进思路措施四个方面为与会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党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切实做到四个坚持: 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好“四个服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和改进思政政治工作;坚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做好“四个相统一”;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同时,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必须做到信念坚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践行宗旨。

在查找差距和改进思路举措方面,罗书记立足自身,认真检视反思存在的问题并逐一明确改进举措。

最后,罗兆好指出,我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同步推进,注重解决广大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努力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基层干部沉下心办实事,确保老师和辅导员能够沉下心教书育人,切实达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目的。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主题教育党课的实效给予了评估;并对我校和医学院的发展实际,就如何守住教育工作者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之使命、严守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等主题,对该院党员教师进行了辅导学习。

本次主题教育党课,进一步引导该院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员教师们决心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

下一条:【书记讲党课】守初心 担使命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