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温峥嵘路 共画同心圆——我校开展统战人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的要求,教育引导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树立和践行“同心”思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更好地在服务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中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11月23日至24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前往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旌绩边游击根据地等地点重温革命的光辉历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旌绩边游击根据地旧址,认真观看了革命历史时期所用实物及纪念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向参观人员生动地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政治情怀。

回顾历史,我们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正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宝贵的生命换来了革命的胜利,换来了今天的和平。重温中国革命、建设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荣辱与共,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就是要继承他们的遗志,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不求回报、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大家被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发扬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高度的责任心,建科学之言、献智慧之策,在学校建设“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过程中勇挑重担,尽心竭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韩国建阳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