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选派教师参加国家科技部组织的赴日本交流研修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提高我校外语教师的语言和教学能力,9月10日至12月14日,我校赵倩倩老师参加了由国家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主办的赴日本拓殖大学研修学习任务。此项目是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与日本拓殖大学长达33年的交流项目之一,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我校是参加此次研修学习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在为期90天的全日语语言环境下的“浸泡式”研修中,赵倩倩老师重点学习了综合日语、教学研究、教学法研究,参加了文化体验和交流活动。通过接受先进的日本语教育理念、有效的教学及教育研究方法的学习,提升了教师的教研水平及自身的语言熟练性、精确性,增强了跨文化交际意识和能力。同时,赵倩倩老师将教学法理论与教学实践的体会和认识结合,发表了她的研修成果报告。


上一条: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在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