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8日,我校在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同时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江观伙教授、中共合肥市委讲师团张步根教授受邀来校作宣讲。学校全体教职工,校学生会成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

江观伙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中国之制、中国之治和中国之执三个层面,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以及就如何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谈了自己的见解体会。

张步根教授以“中共党史上制度建设的里程碑会议——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制度建设解析”为题,围绕“我们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立制创制定制过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贡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意义和主要看点”三个方面,从历史、理论和实践三个逻辑,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独到的解读。

聆听了本次专题报告会,广大师生深受启发,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把握。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好制度优势,做遵守和执行制度的实践者,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四个自信”融入教育全过程,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自觉。

上一条:我校充分利用“一平三端”打造智慧课堂教学

下一条:我校选派教师参加国家科技部组织的赴日本交流研修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