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成功召开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建功伟大新时代,汇聚青春正能量。12月27日至28日,共青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鼓山校区胜利召开。合肥团市委副书记车恂、团市委办公室主任李锐,巢湖学院团委书记郑玲,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大会开幕会。开幕会由校团委书记佘海月主持。

车恂代表合肥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校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持续纵深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改革向学校团学组织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始终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始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把促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团学工作的主线,提升学生成长成才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始终坚持推进改革,坚持以青年为中心,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树立“互联网”思维,建立“互联网”平台;四是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从严治团,引导学校各级团干部不断提升做好青年学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化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的桥梁和纽带的职能定位。

校党委书记罗兆好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嘉宾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与会代表、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主人翁精神为学校的健康快速发展纳群言、献良策,奋力开创青年学生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树立远大理想,锤炼思想品质,加强道德修养,成为国家栋梁。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刻苦学习钻研,增长知识才干,努力拼搏创新,积极建功立业。

校工会主席王秀珍代表校群众团体致辞。王秀珍表示,校工会和校共青团作为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各自的组织优势,最大程度地把广大师生紧密团结在校党委的周围,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共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辉煌新篇章。

佘海月代表共青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校学生会主席侯文政同学代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勤奋学习 锐意进取 矢志奋斗 努力谱写新时期学生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代表们审议了共青团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在闭幕会上高度肯定了本次团代会、学代会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向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积极行动起来,将广大团员青年和全体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全力推进我校共青团、学生会事业创新发展,为学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拼搏奉献、创新实干!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学生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上一条:凝聚关爱 读懂中国——我校在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充分利用“一平三端”打造智慧课堂教学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