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文明创建联络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6

为有效落实学校文明创建工作部署,及时掌握和交流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建立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督查有力、反馈及时的创建工作机制,学校于6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联络员会议。

会议由宣传部部长主持。

宣传部副部长丁迎春组织学习了《文明创建联络员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结合创建“校内文明单位”“开展文明创建专项检查日”和评选“最美家庭”等活动进行工作部署。

宣传科科长朱鹏飞对学校文明网站进行了介绍,对后台信息上报操作、新闻稿写作要点做了培训。

会中,文明创建联络员就文明创建工作和文明网后台操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

最后魏华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任务重,全体联络员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文明创建联络员工作。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性。创建文明校园与平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按照《2018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要点》文件要求,制定实施方案,下大力气,逐项落实,抓好抓实。二是盯紧主要问题。认真开展好文明创建专项工作,着力推进校园绿化、美化、亮化提升;提升学院环境,创建更好的育人环境。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联络员的作用,坚持协调联动,凝聚合力;坚持师生员工共同参与创建,共治共享;强化监督考核,压实责任,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领导到会督导

下一条:留住青春年华 分享精彩合职——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毕业季难忘的瞬间”校园摄影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