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给我信任 还你更好——医学院喜迎社会扩招首批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百万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安徽省社招计划,医学院首批录取的247名学生于10月19号来校报到。校党委书记罗兆好来到报到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医学院准备充分,积极主动配合校职能部门开展各项工作,党员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师生们全身心的投入,确保了工作的顺利进行。报到当天,一批批崭新而又成熟的面孔齐聚鼓山校区,经统计临床医学专业报到190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报到25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报到22人,报到率达96%,圆满完成了学校规定的招生任务。

为了更好的了解国家社会扩招的重大意义、校情院情及专业学习概况,该院认真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和第一堂课的组织实施。期间王荣俊、孙美兰两位负责人分别就医学生专业学习、国家奖学金政策、学校为社会扩招学生设立的专项奖励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孙美兰语重心长地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克服,处理好家庭、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遵守学校相关制度,相互理解,共同完成学业,交给社会、国家一个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辩论赛初赛

下一条:庆祖国华诞 绽时代青春——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