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庆祖国华诞 绽时代青春——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2日晚,护理学院2019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玉蓉、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以及护理学院5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这场文艺盛宴。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歌曲、舞蹈、小品、T台秀等表演精彩纷呈。晚会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韩舞《chica》点燃全场,小品《急救客栈》、心理情景剧《从心飞扬》让同学们娱乐的同时,增强了急救知识和心理健康意识。富有创意的投影秀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晚会最后在护理学院特色节目《模特秀》中落下帷幕。

这是一个逐梦的时代,一个用理想和奋斗谱写无悔青春的时代。迎新晚会展现了护理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愿每一位护理学子都能够积淀本领,用真才实学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谱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

上一条:给我信任 还你更好——医学院喜迎社会扩招首批新生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