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实践筑未来 爱拼才会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0日,秋高气爽,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首届模型拼装大赛在汇心湖校区教学南楼512、51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主题是:实践筑未来,爱拼才会赢。

上百位参赛选手由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来到比赛座位,领取事先选定的模型,当计时员的一声令下各位参赛者同时打开模型零件。有的参赛选手选用步步为营的策略,有的人则是谋定而后动。不一会儿,一堆碎片变成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立体模型。

随着结束的哨声响起,模型拼装比赛结束了。大赛第一名被19模具一班的王晓丹同学夺得。该同学所拼装的留声机外形精致美观,并且用时最少,无可争议地成为本次模型拼装大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2019级新生群体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结合机电工程学院专业特点,与心理健康教育相融合,培养学生思维能力与实践能力,在活动中感受到机械制造的魅力和快乐。

上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挖掘校企合作深度 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建筑工程学院赴校企合作企业开展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