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继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30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该院院长赵红作了《加强自身修养,树立党员形象》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会由教工支部书记刘圣春主持,支部党员聆听了报告。

赵红的报告由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展开,着重阐述了规定党员权利和义务的重要意义,党员权利义务的主要特点,党员权利义务的主要内容,加强自身修养,树立党员形象的正确途径四个方面的内容。她强调,注重自身修养是中国文化的优良传统,树立党员形象是强化党性的综合体现。我们要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加强科学文化知识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加强道德情操修养,培养为人展服务的情感;加强组织纪律修养,恪守党纪党规党法;加强作风修养,努力实践党的宗旨。

10.30支部集中整治活动

10月30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支部集中整治活动,经贸旅游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明明做支部组织现状情况介绍,向与会支部党员汇报支部存在的问题。该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参加了本次会议活动,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梅亚松鼓励支部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发动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及时更新党课内容,做到与时俱进。同时着重指出要严格把好学生党员发展关。

上一条:护理学院校企合作走进课堂 让职教魅力在共享中熠熠生辉

下一条: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辩论赛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