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校企合作走进课堂 让职教魅力在共享中熠熠生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推进护理学院校企共建教研室工作,不断壮大“双师型”教师队伍,使校内及外聘教师专业技术业务能力和教学能力得以有效交流,共同提高,提升教学效果,护理学院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举办教学开放周活动,超过70人次参与了教学观摩。教师们在交流中碰撞思维,携手共进,职业教育的魅力在共享中熠熠生辉。

本次教学开放周活动推选护理学院、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及合肥市八院的优秀教师进行授课,为了上好公开课,护理学院上下大力支持,教研室积极落实,教师认真钻研教材,课前准备充分,耐心磨课,精心整合。校内教师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而来自临床一线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的真实案例,大大提高了教学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更激发了学生的职业自豪感和责任心。课堂教学精彩纷呈,课堂上教师们成熟老练的教姿、教态、教风都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校企合作的模式是多样化的、多元化的。本次活动为院校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深化了护理学院和医院的合作内涵,使老师在教学、评课等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受益匪浅,大大提升了教师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和发展。

上一条:一点一滴找差距 一心一意谋落实——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继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