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5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12月13日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成功召开党总支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组长、校纪委书记陶宁,宣传部沈婉婉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主持,该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落实工作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李红雨先简要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之后全体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回应表态发言,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陶宁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出指导性意见。第一,要继续抓好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下一步还要及时传达上级各项政策制度、跟进学好与教育教学有关的政策法规和前沿理论,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第二,对于检视查摆出的问题,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有些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对于一些不能立行立改的,要制定任务清单,持续抓好整改。第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在发展中明确重点为工作抓手,在学院内部将制度立起来,立足学院实际,充分挖掘内容潜力,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工作上水平。第四,要巩固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丰富形式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努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政治自觉,从而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最后,李红雨代表班子从三个方面做表态发言。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党总支班子成员要带头严纪律、重规矩,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三要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抓好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持续整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学院发展走向深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为建筑工程学院第六期业余党校培训班上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