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音为梦响 乐为尔鸣——生物工程学院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3日晚,由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主办、该院学生会承办的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鼓山校区图书馆准时进行。

此次大赛邀请到了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毛炜老师,生物工程学院周婷老师、宋英明老师、周媛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程智作为评委,现场两百余名学生将作为大众评审共同参与投票。参加本次歌手大赛共有14组选手,他们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最终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启航!

在主持人张子琪、马旭激情昂扬的开场白中,由程智等人所演唱的一首《晴天》将现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之后,第一环节的大比拼终于开始了。其中选手韩艺佳、选手董方等人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和充沛的感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同时将第一环节的比拼带向了高潮。

随着第一环节总分统计的结果,有两组选手获得了特别奖项——韩艺佳获得最佳人气奖,张子翔、贾国昊组合获得最佳台风奖。同时也有五组选手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他们将邀请助唱嘉宾进行最后的角逐。现场的比赛越来越激烈,可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的站在舞台上,努力地展现自我的歌声,他们演唱了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将在场的观众引入了一个梦幻仙境,台下传来声声喝彩、阵阵掌声。

比赛渐渐进入尾声。最终来自药学四班的韩艺佳同学顺利拿下冠军。第二名是来自药产一班的董方,第三名是来自艺术团K歌队的单海艳、张雅婷双人组合。他们凭着自己较强的实力,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并获得了令自己满意的结果。只要你有勇气迈出第一步,那么你距离成功就不远了,敢于尝试一切新鲜事物,使自己越来越优秀,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执着。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为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活跃了大家的校园生活。最后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奖并与同学合影留恋,为这次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也感谢这次活动背后默默付出的志愿者。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