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追梦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经贸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12月26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2020年“追梦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街舞中拉开帷幕,随后劲爆的摇滚《王妃》,情深意长《因为爱情》,演绎不同的青春风暴;反映社会热点的幕布剧《发声》,寓意深刻,呼吁大家一起反对校园暴力,构建和谐校园;双簧《不信你不乐》、小品《吃面》情节紧凑,幽默诙谐,笑点不断;汉服和现代模特走秀结合,将传统与现代的服装美表现的淋漓尽致,彰显中华文明的文化自信;朗诵《我们的新时代》,青春励志,表达了当代青年不忘初心,向时代致敬的情怀;晚会最后在大合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歌》和《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在精彩的节目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这更加引爆现场的热烈气氛。

整场晚会紧凑有序,形式新颖,节目构思巧妙。表演者真情演绎,观众时而沉浸陶醉,时而欢声笑语,这是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经贸旅游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行2019年佳歆、学松奖助学金颁发典礼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