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雷锋月系列报道(二)——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同抗击疫情”主题征文和书法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阳春三月,烟雨时节,正值全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之际。为创新和丰富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形式,医学院团总支于3月5日至10日,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共同抗击疫情”主题征文和书法比赛活动。

“万众一心齐战疫,新冠病毒渐消迹;三月东风催叶绿,学子阁中秀春笔”。

此次活动面向该院全体同学,活动分为线上“投稿”和“评比”两个环节。活动过程中,居家进行线上学习的学子们态度积极,认真准备,纷纷利用课余时间融情于文,凝神于字。用一幅幅精美作品来弘扬雷锋的奉献精神、抒发对抗疫英雄们大无畏精神的敬佩,表达合职学子们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学雷锋精神,立奉献之心。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来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学习抗疫一线无私奉献者的伟大和崇高;“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是一种责任感,让我们向那些千千万万抗击疫情的“雷锋人”致敬!

你我同学雷锋精神,同做雷锋人,齐心协力战疫情。(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护理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三——开展“向身边的抗疫英雄致敬”线上主题团日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