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2018年“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有序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为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资源对师生开放,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丰富师生业余生活,由护理学院、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科技处、团委及相关部门联合承办的“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于5月18日拉开序幕。

开幕以来,各承办单位精心组织,认真实施,采取校内校外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向我校学生进行科普展示,还对巢湖市人民路小学、银屏小学、肥东县实验小学等学生进行科普教育。各科普项目有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起到了良好科学普及效果,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8年学生社团发展论坛暨“社团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我校上演“旗鼓之音”吉他大师音乐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