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中自有黄金屋——图书馆举办“移动图书馆体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8

在今年的校园文化科技艺术活动中,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师生文化素养,图书馆于5月7日至16日举办了“移动图书馆体验推广活动”。活动期间,图书馆通过学院宣传、海报宣传、贴吧宣传等多种方式推广移动图书馆并设置抽奖环节来提高读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我校读者协会的会员也深入到同学中去,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移动图书馆的功能并现场指导读者如何下载安装、登录及使用移动图书馆。


通过此次体验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使我校更多的读者了解并开始使用移动图书馆,为师生高效率、多途径地使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提供了有力帮助。


上一条:我校上演“旗鼓之音”吉他大师音乐会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园文化景观建设工程对接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