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搭建实训平台 苦练技能本领——校领导看望暑期在校训练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当下正值酷暑,骄阳似火。为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创造良好的人才成长孵化条件,我校仍有200多名学生暑期在学校参加各种技能训练、大学生体育运动会训练、互联网+大赛训练、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科技下乡等一系列活动。

7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副校长周晓隆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看望学生在校赛训情况。校领导一行来到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训练场所、智能车训练赛场、手球训练赛场、航模训练赛场,并和训练学生、指导老师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在学校训练的困难、问题,对他们冒高温酷暑在学校训练表示慰问。

周晓隆指出,技能大赛要以点带面,要以学生社团形式自觉组织训练,形成赛训氛围,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同时要注重赛训人员的梯队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组织管理作用。

罗兆好和参训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学校技能大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校鼓励学生利用假期参与训练,提高自身职业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二是学校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保障学生在学校训练期间饮食、住宿等工作;三是在目前高温酷暑期间,各赛项老师和领队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四是早谋划,早准备,围绕大赛提高学校整体技能水平。


上一条:我校形态学实验室被授予“中国数字解剖实验室”牌匾

下一条:“粽”送温暖 情满合职——学校青年志愿者开展“端午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