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记者站走进福利院开展“庆六一 献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1

  5月30日,在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记者站组织了成员带着前一周在学校征集以及自己准备的礼物前往巢湖市福利院中心去看望那里的儿童,提前给孩子们过节日。

  下午两点半左右,记者站成员抵达福利院。当大家拿着吹好的气球走进教室的时候,立刻就吸引了小朋友们的视线,他们绽放了最纯真的笑容,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的心。

记者站成员迅速融入孩子们的世界。他们有的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有的抱着较小的孩子逗着玩;有的和孩子们一起背古诗、写毛笔字……一时间教室里充满着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傍晚时分,成员们依依不舍地跟孩子们道别,踏上返校的归程,为这次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学生记者站受到了院方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参与其中的成员们在奉献爱心过程中收获良多。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3v3篮球联赛”

下一条:【2019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报道四】我校在合肥、巢湖两地举办两场高水平科普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