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黑板报及手抄报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和参与度,护理学院在5月15日至25日举办了“5·25”心理健康主题黑板报及手抄报评比活动。

此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护理学院在校各班级围绕“关爱自我,筑梦未来”主题创作黑板报,共征集手抄报作品60余幅,同学们将自己的心灵之声绘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黑板报、手抄报,用最绚丽的图案、最生动的语言文字、最真实的情感,展示了“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态度。

5月25日至30日,作品分别在教学楼D楼及护理北楼进行展览。经过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团认真评审、反复比较,最终评选出黑板报优秀班级3个;手抄报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名。

上一条:【2019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报道四】我校在合肥、巢湖两地举办两场高水平科普报告会

下一条:【2019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报道三】乡镇小学生来我校参观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