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首届资助诚信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7

为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宣传教育,推动大学生资助工作的有效开展,6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南楼513教室举行了首届资助诚信知识竞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相关负责教师担任现场评委。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以笔试为主,近百名参赛同学在笔试前签署了《大学生诚信承诺书》。决赛取初赛成绩的前15名,以抽签的方式组队,每队3名选手,共有5支参赛队进行决赛。决赛题型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和抢答题。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大赛全程录像并设置仲裁委员会。

  决赛环节,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有序的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竞赛风格。通过几轮激烈的比拼,决出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两队,并由评委颁发礼品和证书。

  本次大赛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诚信的内涵,有利于我院学生培养良好的诚信意识和信用观念,为建设诚信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体验端午节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3v3篮球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