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医学院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黑板报评选活动。

在黑板报评选活动中,医学院各班围绕主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以黑板为主阵地,充分发挥想象力。有些班级黑板报在这次评比中脱颖而出。截止6月10日,经过评选,18医检2班、18医检5班、18康复3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用青春之我谱写绚丽篇章。

此次黑板报活动的举办,对于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弘扬五四精神、树立牢固的爱国主义情怀,坚持“科学、民主”的原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绿色合职”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体验端午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