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以球会友 青春飞扬——经贸旅游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丰富在校学生的文体生活,以球会友,点燃青春活力,经贸旅游学院在11月中上旬开展了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联赛活动。本次比赛共有14只球队参与,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19市营2队、19会计1队、19旅游1队、19电商2队最终闯入四强。

11月20日下午,该院“迎新杯”篮球联赛决赛在校篮球场拉开战幕。决赛双方为19市营2队和19会计1队。比赛伊始,19会计1队抢得先机,先得4分,19市营2队稳住阵脚,奋起直追,凭借一系列的快攻得分和3分球,将比分逐渐拉大。比赛第二节,双方进入胶着状态,一次次精妙的配合,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引来观众席的阵阵欢呼。第三节,双方展开3分大战,19市营2队连续投中3分球,19会计1队也不甘示弱,通过快攻抢投3分予以还击。第四节,19市营2队凭借深厚的实力,将比分约拉越大,最终定格在61:48,19市营2队夺得本届篮球联赛的冠军,19会计1队获得亚军。三四名争夺战中,19旅游1队表现稳定,最终31:22战胜19电商2队,获得季军,19电商2队获得第四名。

赛后,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为获奖球队颁发奖杯。四支球队队员互相祝贺,握手执意,并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杯”篮球联赛参与球队多,持续时间长,赛事委员会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应急药品,到球场灯光;从召开参赛球员大会强调赛事纪律,到签署文明比赛承诺书,再到赛前的裁判工作会议,都为整个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篮球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经贸旅游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学院篮球爱好者之间的感情,同时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魅力女生 多彩青春”系列活动

下一条: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护理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