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魅力女生 多彩青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丰富校园生活,体现尊重女性、关爱女生的风尚,促进同学间真挚的交流,展现学生青春风采,11月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魅力女生·多彩青春”活动在汇心湖校区体育场举办,该院女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让女生们写下自己的心愿便利贴。接下来,大家以五人为一组的方式自由组合参加“穿越A4纸”游戏和“赞赞我的国”答题活动,通过游戏用时和答题数量综合评定出获奖队伍。最后通过抽奖形式抽取幸运心愿便利贴,由男生志愿者协助女生完成她们的心愿。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该院女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加深了相互间的友谊,提高了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意识,更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国家宏伟建设的了解。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以球会友 青春飞扬——经贸旅游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