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传承体育精神 运动永无止境——我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0

胜利的荣光与拼搏的汗水交织,竞技的洒脱与真挚的情谊合奏。11月17日下午,我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鼓山校区田径运动场顺利闭幕。王杰才、胡其云、孙兴林、周晓隆、陶宁、王海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宣布大会闭幕。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本届运动会分两个校区举行,11月10-11日在汇心湖校区,11月16-17日在鼓山校区,两校区共958名运动员参加了26个比赛项目的比拼。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合职运动健儿们竞技水平的全面检阅,又是对合职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经过为期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代表队、经贸旅游学院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汇心湖校区团体总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医学院代表队、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生物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鼓山校区团体总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医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李嘉成同学破校运动会男子1500米、5000米两项纪录;医学院左川同学破校运动会男子跳高纪录;王媛同学破校运动会女子400米跳高纪录;赵艳玲同学破校运动会女子3000米纪录。生物工程学院徐梦凯同学破校运动会男子1500米纪录。汽车工程学院孙方乐同学破校运动会男子1500米纪录;李文涛同学破校运动会男子铅球纪录。

在这4天时间里,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争先,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各班同学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现了积极的集体主义精神。正是这种拼搏精神、团结精神鼓舞着运动员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也充分见证了合职学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不仅是同学们,全体裁判员公正评判、以身作则;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各相关单位热情服务、密切配合,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团结拼搏的精神却永远不会结束。合职师生将继续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坚定自信,奋力拼搏,为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而不懈奋斗,并以此为契机,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全面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供稿:宣传部 编辑:记者站 翟艺雅)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全面开启校园5G时代——我校完成校园5G网络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