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开展科普便民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20日,我校团委组织师生志愿者走进巢湖市东炮营社区,在法制广场举办了科普宣传便民服务活动,这也是我校2018年科技周系列活动之一。来自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心理协会、药海拾贝协会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共计二十余人参与了便民服务。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人为老人们免费测血糖、量血压;有的人现场解说药材标本,普及常见中药作用及疗效等等;有的人开展义务心理咨询;有的人进行普法宣传。社区居民纷纷上前寻求专业指导,积极参与活动。能在前就享受如此丰富的免费便民服务,他们感到非常满意,并给予了很高评价,对提供服务的师生表示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对于师生的辛苦工作予以高度评价,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投身社会服务。

据悉,我校科技活动周于5月18日启动,校团委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丰富师生业余生活,打造精品校园文化,为我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项目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赴巢湖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儿童活动

下一条:爱在春日里 情系敬老院——总务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