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月3日下午,我院2017年“三月雷锋月”学习雷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处长高恒平、思政部主任靳玉琼出席启动仪式。各系部(分院)近400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院团委书记佘海月主持。 启动仪式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领导和学生共同观看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号召他们以实际行动贯彻和弘扬雷锋精神。学生处处长高恒平宣读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学习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3

3月3日下午,我院2017年“三月雷锋月”学习雷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处长高恒平、思政部主任靳玉琼出席启动仪式。各系部(分院)近400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院团委书记佘海月主持。

启动仪式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领导和学生共同观看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号召他们以实际行动贯彻和弘扬雷锋精神。学生处处长高恒平宣读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学习雷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方案》。志愿者代表马央央同学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勤俭节约、勇于奉献精神的倡议,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雷锋精神的实质是关爱,同学们应从小事做起,多关爱少冷漠,多奉献少索取;强调校园里有更多慈善之举、感动之事,让合职校园内处处讲求奉献、充满和谐,同时应让雷锋精神走进农村、社区,与志愿服务结合。他希望同学们全面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不断地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雷锋活动中成长、进步,获得快乐!

至此,我院2017年“三月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雷锋”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


上一条:“苏湾情 合职梦”——我院师生深入苏湾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巢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