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巢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30

927-28日,院团委与巢湖团市委、巢湖市交警大队联合开展“巢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我院选拔10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穿着志愿服,披着志愿绶带巢湖市半汤路、巢湖路、团结路等城市主要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畏风雨,坚守岗位,把文明交通理念传递给更多市民,为巢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巢湖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来,我院志愿者们高举志愿服务旗帜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在做好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传播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3月3日下午,我院2017年“三月雷锋月”学习雷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处长高恒平、思政部主任靳玉琼出席启动仪式。各系部(分院)近400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院团委书记佘海月主持。 启动仪式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领导和学生共同观看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号召他们以实际行动贯彻和弘扬雷锋精神。学生处处长高恒平宣读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学习雷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