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十一】我校“合职梦•中庙情”社会实践团队挂职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16日上午,“合职梦•中庙情”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座谈会在巢湖中庙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团委书记佘海月、副书记邹坤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宣国主持。

会上,王宣国代表街道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校团委老师以及各位实践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合职梦·中庙情”学生干部扶贫志愿服务队代表唐元昊同学详细介绍了此次实践活动的团队概况、成员分布、工作情况以及大学生在中庙实习的心得,参会学生代表吕德文,侯文政分享了三下乡的感受与收获。

胡其云对此次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中庙街道贴心的岗位安排和后勤保障。同时,胡其云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树立远大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二是要秉承“一日三省吾身”的优良传统,增强自觉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学会思考并且是深入地思考,要将此次社会实践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相融合,全面总结提升,使自己真正获得成长和进步,为今后步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宣国也对此次实践的大学生给予了高度肯定,从工作表现、待人接物、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等方面作了全面点评,并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九】“为老服务志愿队”社会实践队走进庐江县基层一线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八】践行红色精神 探寻峥嵘岁月——2019“八一”红色考察队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