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六】“合职梦·中庙情”市团委赴巢湖中庙慰问“三下乡”团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为表达对暑期“三下乡”师生的关怀,指导志愿者更好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7月24日下午,合肥团市委书记童友好,中国青年报安徽记者站站长王磊,合肥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丛,巢湖团市委副书记黄玉麟,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邹坤,团委工作人员王瑶老师等人前往中庙街道河西村,慰问正在暑期实践的我校大学生志愿者。

  童友好、邹坤一行详细查看和询问了学生们的食宿情况和工作情况,参观河西村留守儿童及团队在河西村的工作点,并与“合职梦•中庙情”学生干部扶贫志愿服务队部分师生进行座谈,听取师生们的工作汇报和感受,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开展“三下乡”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果。

  童友好对志愿者团队的工作和志愿者们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所有志愿者在“三下乡”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发扬团队精神,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应沉着冷静,及时上报,共同解决问题;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圆满地完成好暑期实践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听完团队的汇报后,王丛充分肯定了实践团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意义和成效。她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走近农村、服务农村、将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回报社会的良好方式,充分利用学校专业特色和优势资源服务地方,可以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此外,邹坤对于中庙街道贴心的岗位安排和后勤保障非常感谢,表示争取把中庙街道服务这项任务继续延续下去。

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认真做好“合职梦•中庙情”暑期实践活动,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五】以温情服务社会 用脚步谱写青春——“机电杨帆•筑梦未来”社会实践队走进红色革命老区金寨县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四】“美丽乡村我添彩”——建工学院学生赴庐江县龙桥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