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二】“合职梦·中庙情” 我校师生赴巢湖中庙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6日上午,我校2019年“合职梦·中庙情”学生干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巢湖中庙正式启动。校团委书记佘海月、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升元带领挂职锻炼的12名学生干部参加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在中庙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庙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赵昌东接待了我校社会实践团队师生。会上,赵昌东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师生来中庙挂职锻炼,街道办根据挂职学生的专业特长安排了岗位,并做好了食宿、交通等方面安排,希望全体学生在挂职期间深入基层,发挥作用,提升能力。中庙街道团委书记江世云对同学们提出了“三心”(虚心、诚心、用心)和“四勤”(口勤、手勤、脑勤、腿勤)的要求。校团委书记佘海月对中庙街道为学生们提供锻炼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生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即一要有实践精神,服从工作安排、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有学习钻研精神,多学多问多想多做;三要做好充分准备,不怕吃苦不怕累,团结协作;四要有工作痕迹,多记录多总结;五要有安全观念,注意出行交通安全和防暑防水。

参与挂职锻炼的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珍借锻炼机会,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锻炼自己,提升综合能力,展现合职大学生风采,为巢湖市乡镇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合职梦·中庙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开展了4年。今年的团队由张升元、朱何萍2位专职团干部和12名学生会干部组成。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师生们将在党政办、扶贫办、旅游办3个部门以及胜利村、古塘村等6个村(居)协助开展扶贫、旅游、档案管理等具体工作。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党代表心声】周婷:少年功夫终身事 莫向光阴惰寸功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我校“汇青春 绘夕阳”团队前往夏阁镇西峰乡敬老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