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聚焦党代会·党代表心声】崔霞:不忘初心 乐教敬业 勤奋做事 踏实做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0

能够当选为党代表,我既感到非常光荣,也感到责任重大。这是我第一次当选党代会代表,是党组织对我的肯定和认可,是学校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更是对我未来工作的督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当以此时时鞭策自己,不断进取。我也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行使代表权力,履行代表义务,正确定位自身,更好地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

通过近几年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已实现“一校两区一园”的办学格局,教学硬实力得到极大提升。实行校院二级管理、人才引进、打造双师队伍,教学队伍结构更合理,教学软实力也大幅提升,可以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合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更意味着学校始终在向“省内标杆、国内一流”这个目标不断迈进。通过师生的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相信在未来可期的日子学校将成为安徽省高职教育的排头兵!

我进入学校工作已满两年,在这两年中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作为专业教师,在这两年中,我共承担了四门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每门课程我都认真备课,制定可行的教学计划,详细书写教案,并完成PPT的制作。认真向老教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作为科研工作者,在这两年内,认真开展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一篇,参与发表SCI论文两篇。主持省教育厅重点项目一项,参与省教育厅重点项目三项,并与另一位同事共同完成了微储能材料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目前实验室工作已进入正轨,正开展各课题的实验研究工作。

此外,我也关注学生工作,担任了18级模具2班的班主任。从刚开始开展班级工作的陌生,到现在的得心应手,经过一年师生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很好地适应了大学生活,班级成为积极向上的有机整体,班集体和学生个人均获得了颇多殊荣。在这两年中,我见证了学校的飞速发展,在未来学校还将继续保持快速前进的步伐,因此我也需砥砺前行,紧跟学校的发展,在工作中取得更多喜人的成绩。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中去。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勤奋做事,踏实做人。作为一名专业老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乐教敬业,关心爱护每位学生,有教无类,争取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同时,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我也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不怕苦不怕累,两手抓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既要专注纵向课题,也要加强与企业合作,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努力多出科研成果并将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为我校的科研力量的提升添砖加瓦。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三】“源于心,下乡情”——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师生赴六安市金寨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聚焦党代会·党代表心声】周婷:少年功夫终身事 莫向光阴惰寸功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