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调研系列报道十】我校第五调研组开展乡镇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根据合肥市委统一安排,11月27日上午,我校第五调研小组在纪委书记陶宁带领下走访调研了庐江县泥河镇泉西村及沙溪村,并分别与20余名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我校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村民收入情况及惠农政策实施效果;村民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村居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留守儿童教育情况及建议;基础设施建设存在问题;构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机制体制的建议;以及村民对餐饮业油烟整治、烟花爆竹禁放效果及对生态环境保护意见。参加调研的村民代表积极发言,就大家关心的事情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详细记录了村民们提出的问题,同时就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一定会将大家反映的问题按照市委调研要求记录和上报,确保大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疫情防控·学校动态】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防控疫情承诺书

下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六】我校第三调研小组走访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全椒路社区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