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节系列报道十】万瑞:心念两区学子 情系学生冷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弹指一挥间,万瑞老师已在辅导员岗位上默默耕耘了四个春秋,从踏上工作岗位的那天起,她便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辅导员的工作当中去。

学校大发展管理不松懈

为迎合学校大改革、大发展的步伐,从2018年9月起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开始两区学生管理模式,作为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万瑞老师主动要求承担两个校区学生管理工作,从教室到宿舍记录下她匆匆脚步,从学生心理到学生情况件件记心间;在院系领导眼中,她办事沉稳,有章法,在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两区发展中起到了很大作用,不仅仅能很好的处理系部领导交办的任务,更能在自己分管的领域干出特色,不怕苦不怕累,特别是在受领导委派常驻合肥校区后,挑起了合肥校区学生管理的重担,从最开始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稳定沉着。

想学生所想解学生之急

从事学院资助工作的她,时刻把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记在心里,不仅将贫困生资助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符合条件的学生,更多的是从心理和思想关心他们。

从踏上教育工作岗位的那天起,她便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辅导员的工作当中去,带着微笑,热心周到,以真心去关爱学生,以真爱去温暖学生,以真诚去感动学生,在学生心中树立了“最美辅导员”的形象,亲切的喊她“瑞姐”。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是万瑞老师的座右铭。工作以来,她始终坚守在辅导员的工作岗位上,怀揣着当初投身教育时那个青涩、甜美的梦,固守着自己的理想,用真情谱写出一曲人生平凡而卓越的乐章。

上一条:【教师节系列报道十一】王明明:用笔墨耕耘 用语言播种 用汗水浇灌

下一条:【教师节系列报道九】夏传余:在基础医学教学工作中升华自我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