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节系列报道十二】李华平:坚守三尺讲台 践行现代职业教育理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是李华平老师对学生们的殷切寄语。“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会做人”是李华平老师一直践行着的座佑铭。

李华平老师,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副教授职称兼双师型教师。1994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并分配到我校从事计算机学科的教育教学工作,主要承担《数据库应用技术》《网络数据库》《网络与通信基础》等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以及学生管理和教学督导等工作。2009年取得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科工学硕士学位。

从教25年以来,李华平老师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知识为载体,以技能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的现代职业教育理念,坚守在三尺讲台的一线教学岗位上,淡泊名利,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多次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主持院级自然重点科研《教学管理系统异构集成互连研究与实现》《基于物联网的智慧校园设计与实现》两项及教研项目《高职学生综合素质的模糊综合评价方法研究》,同时参与省级科研重点科研项目《基于云计算的高职院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的构建与研究》等两项及省级教研项目《以综合职业能力为本位的高职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开发研究》等两项,并围绕教科研项目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2篇,其中3类论文8篇。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行业大赛及省教育厅职业技能大赛《软件测试》《单片机技术》《人工智能》等并多次获奖。

上一条:【教师节系列报道十三​】梁丹丹:以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成长基石

下一条:【教师节系列报道十一】王明明:用笔墨耕耘 用语言播种 用汗水浇灌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