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十年磨一剑 砺得梅花香——我校胡心红教授个人专著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我校胡心红教授专著《思想政治教育有效性与方法论研究》,在成功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后,近日由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2019年9月第1版)。该书总字数近10万字,写作时间断断续续跨越10年。

胡心红教授1992年毕业于安庆师范学院(现安庆师范大学),2011年硕士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长期致力于思想政治教育学相关专题研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潜心学术,笔耕不辍。记者进一步了解得知,胡教授的读书写作都是利用别人休息的时间,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连春节三天年都是在书房里度过的,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当记者正准备面谀几句,胡教授却随口吟道:“终南捷径无心走,虚声何劳费力夸?”。彼此相视莞尔……。

上一条:【疫情防控·一线毕业生风采】肩负重任 迈出疫情防控坚实步伐——记我校优秀毕业生绩溪县疾控中心主任邵小兵

下一条:我校在安徽省财会技能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