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谷士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2

谷士宇一直把鲁迅先生说过的一句话当做自己的座右铭:“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来学习。”在进入大学一年多来,他也在不断地实践着这句话。

作为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在问起对国家奖学金的理解时,他是这样说的:“国家奖学金对我们学生来说是助推器,是对我们的鼓舞和激励,对我们学习的一种肯定。”

谷士宇在学习上很认真,他在大一的时候就已经得到了计算机一级证书和英语A级证书,在专业课外,他还腾出了时间来考取证书,相比之下那些刚刚踏入大学校园,还没有完全适应过来的其他人来说,谷士宇则显得游刃有余。

而进入校园后,如何正确地调整自己的状态,把自己的注意力从那漫长的假期中回过神,放在学习上,谷士宇有着自己的方法,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不浪费一点时间。

在大学里,参加社团活动既可以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还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就在大一这一年,谷士宇加入了专业性很强并且和自己的专业很契合的天使护理协会。

“身为一个学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学习,社团可以和你共同进步,可以和你一起学习!”在谷士宇看来,社团是一个平台也是一个跳板,一个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和能锻炼自己的机会,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除了社团活动,谷士宇还积极参加各个比赛,并且都取得了一定的好成绩,可谓是硕果累累。进入大学的一年多来,他的生活过得满足且充实。

大学是一个小社会,在各个方面都能锻炼一个人,只要有着规划,给自己定下目标,那么剩下的大学时光迈出去的每一步都是坚定的,只有心有报负,负重前行才能走的更远。

谷士宇将会继续努力学习,不会忘记自己是一个学生的身份,也会继续发展着天使护理协会,将带着勇气朝着更加光明的未来前进。

上一条:【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宗原

下一条: 优秀学子——张靖霜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