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乒乓球队在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8

11月27日至12月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乒乓球比赛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男女组共100多支队伍600多人参加此次大赛。我校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担任领队,王丽水老师担任教练员,男女队员共10名选手(男女各一支队伍)代表学校分别参加高校乙组男、女乒乓球比赛项目。

在此比赛期间,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球。交战双方经常出现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的局面,甚至小比分达到18平的情况,比赛场面十分精彩,尤其在男女团体赛中不仅体现了球技更体现了团队的精神,比赛场上的运动员英姿飒爽,场下的队员加油助威,团队的力量,体育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期间,张明和王丽水老师一直陪伴着队员,和队员一起走进场地,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在比赛期间张明一直叮嘱队员,注意安全不要受伤,每场比赛结束都叮嘱队员把衣服穿上。温暖的提醒,给队员增加了信心,在八天的奋力拼搏下,我校乒乓球队在张明、王丽水老师的带领下在众多队伍中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共获得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奖项厚重,满誉而归。

通过比赛锻炼自我,超越自我,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争光添彩!过去、现在、将来,合职院乒乓球队都是合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加油合职,加油合职乒乓球队!

上一条:【疫情防控·一线毕业生风采】肩负重任 迈出疫情防控坚实步伐——记我校优秀毕业生绩溪县疾控中心主任邵小兵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