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表彰2017年度“合职好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4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

2017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凝心聚力、积极进取, 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全校形成了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的文明风尚。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体教职工见贤思齐、向善向美,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根据合职院党办发[2017]159号《关于开展2017年度“合职好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推荐,经过网上公示、监察室审查、专家评委投票、评审委员会评议后,通过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黄华山等十人“合职好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全校教职员工,开创学校文明新风貌。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孝老爱亲的高尚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为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美丽的合职校园而努力!

附件:2017年度“合职好人”名单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7124

 

上一条: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雷锋” 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合职好人”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