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督查通报(第6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领导批示:

2019年第6期(总第6期)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委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

9月份文明创建工作专项检查情况通报

根据《关于做好9月份文明创建检查日工作的通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创建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党办发[2018]52号)要求,2019年9月25日开展了文明创建工作专项检查工作。各检查组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按时开展工作,井然有序、敬职敬责、检查仔细、记录详实,校领导督察组第一时间听取了各小组的检查汇报,对排查出的问题作出指示,要求相关部门整改。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总体情况:新学期伊始,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都能够积极开展文明创建专项检查工作,做到热情不减退、强度不降低、效率不打折。两校区整体情况良好,环境干净卫生,课堂井然有序,宿舍文明清洁。不过由于新生较多,校园内也出现了乱丢杂物、追逐、插队等不文明的现象,需要班主任有针对性的进行教育引导。

检查中检查组也发现一些问题:

1、食堂方面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挤。排队过程中偶发插队、推搡等不文明现象。

2、寝室楼梯口有不少烟蒂,个别寝室特别是大二学生宿舍有物品乱扔乱放,垃圾不及时倾倒的现象发生。

3、足球场周边有丢弃的矿泉水瓶、纸巾等垃圾。

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校文明创建工作组将不定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督查。

附:1、文明创建检查日办公楼宇检查结果

2、文明创建检查日校园环境、教学场所检查结果

报:学校领导                                          

发: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2019年5月31日印

上一条:关于做好10月份文明创建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9月份文明创建检查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