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清理校园内小广告等非法张贴物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给广大师生提供最安心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全面清理校园内小广告等非法张贴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学院加强教育督导,严禁学生在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公共设施及树木、墙体等地方非法张贴、喷绘小广告;严禁在寝室门、柜体、墙壁上张贴海报、墙纸。已非法张贴、刻画、喷涂小广告、海报的,12月15日前要自行整改、清理。对小广告等非法张贴物的检查将作为本月文明创建检查工作的重点。

二、请总务处组织物业开展一次校园内非法张贴小广告的清扫活动。并督促物业按时清理校园内的小广告。

三、请团委、各二级学院在本月组织开展一次清扫校园小广告的志愿者活动,让学生们身体力行,提高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各二级学院将志愿者活动的相关照片于12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458145196@qq.com

四、请各部门、二级学院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对师生保护校园环境的宣传教育。特别是要求学生不要受雇于他人在校为其张贴小广告。对乱贴广告者将予以全校通报批评和相应的处分。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督查通报(第7期)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