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校园文明创建集中检查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的申报工作,根据《关于推荐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21〕23号)、《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要点》等文件要求,确定6月23日组织开展学校文明创建工作集中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6月23日,与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一同开展。

二、检查督查

(一)内容要求

根据文明创建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关于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系列活动的通知》分工情况和工作职责,各小组认真做好文明创建专项检查,并对照检查评分细则认真做好考评工作。

办公区域及学生生活区域:干净整洁卫生程度;楼宇内是否存在车辆乱停现象,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有安全隐患等。

实验室区域:干净整洁卫生程度;危化品存储是否符合规范,使用、管理是否存在疏漏;消防器材是否足额配备,状态如何,是否有安全隐患等。

道路:机动车辆通行、停放是否有序;地面是否洁净;行道树、路标是否存在乱张贴、乱悬挂现象等。

教学区:干净整洁卫生程度;教学秩序情况;楼道保洁情况;无烟教学区创建情况;消防器材是否足额配备等。

(二)分工安排

鼓山校区检查组:

组长:胡其云

成员:周泽山、谭连生、吴俊峰、陈亮、宋春华、陈玉林、韩春霞

联络员:陈玉林 记录人:韩春霞

汇心湖校区检查组:

组长:孙兴林

成员:施敏发、林胜、窦红平、尹宗平、王继强、朱雷、郎彬彬、张蓉

联络员:王继强 记录人:张蓉

金寨路双创园由余洋同志带队自查。

三、工作要求

(一)严明纪律,按时按质开展检查工作

本次校园文明创建集中检查活动是学期末重要的工作安排,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认真组织开展,不敷衍不糊弄。各检查组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检查工作,联络员做好人员组织工作,记录员做好相关记录。各检查人员须本人参加,佩戴胸卡。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须向各自检查组长书面请假。

(二)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完成整改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梳理汇总,交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及时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书面报送分管领导。请各记录人汇总本次检查分数,并将打分表和汇总表报送至文明办(汇心湖行政楼632办公室)陈辛琦老师处,邮箱:458145196@qq.com。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1年6月16日

上一条:6月份文明创建工作专项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5月份文明创建工作专项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